close

過了一個週末,星期一上班就是一整個慵懶~

下班了還持續這種慵懶的情緒,

跑到公館閒晃時發現這家看起來氣氛很棒的咖啡店

 

 
店名:魯米爺咖啡 LumiereCoffee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5號
電話:02-2364-3440
營業時間: 11:00 ~ 24:00
推薦美食:每週推出不同莊園 不同國家的咖啡
 

 

 

 

魯米爺的裝潢走樸實沉穩的木式風格,讓人很有溫馨的安全感

木頭的桌椅,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樣式,有的高腳、有的高背

還有一個小小的兩人做籐椅,算是裡面最軟的椅子了~

 

店內貼有很多電影的海報,可知老闆對於電影的熱愛程度

Lumière在法文裡是光、光線的意思

又剛好與電影「珈琲時光 Coffee Lumiere」有相同的名字  電影簡介點此

一點昏暗的光線,搭配慵懶輕鬆的音樂,正好符合我今天的情緒~

 

咖啡(NT$70~130),還有西班牙啤酒、巧克力熱飲(NT$160)、果汁(NT$180)

餐點有簡餐(130左右) 、厚片土司(NT$60) ,更多的MENU請看「我的相簿」

多樣性的選擇,很適合長時間待著,也不怕肚子餓

 

我點了拿鐵 + 花生厚片

咖啡的香味十分濃厚香醇,卻又不會苦澀~我很喜歡!

 

花生厚片也很好吃,三兩下就被我塞進肚子裡了~

 

吸引我的最大賣點就是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,

可以讓我優閒的吃著厚片喝著咖啡來打電腦!

不過,無線網路的密碼要向櫃檯店員詢問,

有加密保護,顧客們使用起來也格外的放心,

真是細心的設想!!

 

結論:

第一次走進去,就深深的愛上這家店了~以後我有機會一定會再去消磨時間的

也推薦給大家,去感受一下休閒的氣氛,輕鬆的心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4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