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閒的晚間~在公館小巷弄中閒晃~

被這一大片的可愛看板吸引

「富丸子」一個可愛又參不透的店名

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

店家名稱:富丸子 咖啡 手工餅乾 輕食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60巷1號
電話:02-8369-1569
免費無線網路(向店家索取密碼)

 

一踏入老闆娘就輕切的問好~

第一印象大大的加分~

店內的裝潢偏向輕鬆,簡單,色彩鮮明

 

店中央的小沙發很漂亮,

牆壁上豐富的插座絕對不會為了找電源而煩惱~

這對重度使用電腦的我真是一大福音

右圖是個小小聚會空間

我待在店內的短短時間,就有四五個團體在裡面喝茶聊天

 

 
 

↑↑MENU 提供咖啡、下午茶餅乾、簡餐(可折扣100元飲料金額)

 

↑↑ 茶香雞腿飯  $180

雞腿的肉質非常好吃,香甜味完全浸到腿肉中

算是我吃過少數咖啡廳餐點好吃的~

只是那白飯的分量實在少得可憐~(可在加一次白飯)

 

店內有隻十分調皮的小狗~

自從我的餐點上桌後,就黏在我的腳邊,

可望得到一點東西可以吃。

 

 

↑↑焦糖瑪琪朵 (NT$110)

 

咖啡的表現普普~

不過咖啡杯蠻大一杯的~

很適合慢慢啜飲,度過一個休閒下午時間

 

 

這是一家親切溫馨的好店家~

老闆娘的親切招呼,熱情的笑容讓人喜歡待在那~

如果他的價位在輕切一點,我一定會更喜歡的~

 

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4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